Monday, June 1, 2009

New Life ~ New Hope

时间过的很快。。。。

昨天是我在金宝上课的第一天,

我几讨厌我星期一的时间表“三”下。。。。

8am - 10 am, 2pm - 3.30pm, 6.30pm - 8pm!!!!!!!

我来回学校三次了!!!!!

很累 啊!!!!

还有一件事情。。。。

而。。。。其实我自己都不清楚“那件事”到底是好是或坏事。。。。

那件事就是。。。。。“我当上班长了”!!!!

听很多人说会很忙。。。但。。。又想尝试下。。。。

心情好复杂啊!!!!!

不过我可以肯定有一件好事发生。。。

我参加了“音乐学会”!!!!!!!

哇哈哈哈。。。。好久没有过有音乐的日子。。

有点兴奋一下。。。嘻嘻

好啦, 有时间在跟大家分享这里的生活哦。。。。晚安

3 comments:

  1. monitor!!! 哇。。。你人气酱高 。。。。 =p 一定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咯。。。还有音乐学会。。。 ^-^

    ReplyDelete
  2. Hi class rep.... Good luck in everything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