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从心开始

今天有一间非常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那就是。。。。

锦聪TAN JING CONG 写部落格啦!!!!”

哇哈哈哈


其实只是无聊一下而已

因为刚才看了一张照片

觉得蛮不错的


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的。。。嘻嘻
















图片名称~“三角恋”

这是我看到最能表达“三角恋”的图片

我猜想大家应该有同感吧。。。。我猜啦。。嘻嘻

有时我会在想。。。 如果三角恋发生在我身上,我会怎样。。。


。答案。。

我会不知要真么办。。。。
傻哦。。。我也将觉得。。。嘻嘻


今天去了溜冰和射箭~感觉蛮不错嘛嘻嘻




















如果你有这只够你会怎样?

2 comments:

  1. y suddenly open another blog ?? u knw, ur blgo name is quite SAME wif me !!! huiyo~ ha~

    ReplyDelete
  2. b happy always lor.....





    9 Thiev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