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刚刚和表哥去了文化街。。。

其实蛮失望的,应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文化。。

不过叻,我看到一个蛮得意一下的东西,








就是“这个”啦!!!!

嘻嘻。。

不懂是什么?

看下一张吧。。。















蹬蹬蹬蹬!!!!!

看到这标志就懂是。。。

无花果!!!!

不过只是无花果水啦。。

嘻嘻




好啦,又要分享一些得意的图片,哇哈哈

厉害吧。。。。这是大人版的“三角恋” 哦, 嘻嘻。。。。


其实我也面对一些感情上的问题,

其实,我只想做一些男朋友该做的事而已。

我只想在大家面前光明正大拖着你的手。。。

拖着你的手你去某间餐厅享用二人世界的晚餐。。。

吃饱了,再去花园散散步。。。

但。。。。。。。。。

我却不能。。。

快要两年了。。。。

我是一直等,一直等。。

我是多么的期待那一天的来临,

但我又能做些什么。。。我想只有等待。。。。


这其实一直都是我的心结。。。

不敢告诉你。。。

是怕,我会失去你。。。。





1 comment:

  1. 很想“炸”你。。。 等待??守株待兔么。。。中毒深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