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奇怪么。。。。



发觉我这人。。。

越肥。。。。哇哈哈
 
其中一个我说自己懒得原因是。。。。。。

昨天又没去上课,(可能是sociology的关系吧~借口。嘻嘻)

好吧分享一些图片

















当你看着图片,第一时间你会想到什么?

我觉得这猴子和老虎反映着许多现代情侣。。

当猴子和老虎相爱的时候,

他们不管父母的反对,朋友的劝告,旁人的歧视,坚持要在一起。。

终于他们决定离家出走。。。

他们跑啊跑,跑啊跑。。

不知不觉他们饿了。。。

猴子爬上树,摘了一些水果填饱了肚子。

但,老虎这时候已经饿得失去理智,并把猴子给吃了。。。。
爱情往往就是这样,蒙住了眼睛

许多人在一起的时候, 都认为爱情胜过天。。。

但却不知后面藏着的危机

可能对方只是利用你,或贪图你的家产

不过当你发现事实的时候。。。

一切已经太迟了。。。。















这全都是我个人观念啦,嘻嘻

等一下我家人会来接我。。。。其实有一点点期待哦。
哇咔咔


1 comment: